热门直播

查看更多传奇比赛直播

传奇游戏热评

铁血丹心 传奇
说一说最后为什么不玩了吧,初三暑假的某一天我们几个小伙伴在线,然后一个大号说不玩了要扔装备,我们就跟着捡,我们三个一共捡了两整套当时最高级的装备(勾魂和勾魂〈金〉),带着装备爽了好几天,但是有一天在线的时候突然被人顶号把装备交易走了,改密码都不管用,那一刻就想明白了,无论怎么玩人家充了钱的就是大爷,装备扔掉了联系一下GM就把装备转回去了,所以彻底寒心了就放弃游戏,现在偶尔会找个私服玩玩,但都没有那时候的感觉了【可怜】那真是我的青春啊【开心】。

半兽人 传奇
当年,看到一个穿重盔的道士,把我震撼了半天。还有一次在网吧,一个社会青年一脚把一个初中学生(正在玩传奇)蹬到了地上,还上去补了几脚,一问才知道,社会青年账号的等级很高,他让出座位,让初中生上去感受一下高等级的世界,哪知道初中生上去没2分钟,把握不住30多级的威力,被怪砍死了,武器裁决爆了,被别人捡走了。

墨风 传奇
当年与传送道士争抢的恶魔祭坛,当年在幻境10与之擦肩而过的屠龙(当时可惜上号的不是我,要不我就是全区第一人了!)当年两个人在困惑殿堂与一个行会战斗过并最终左上角显示(天魔神甲被发现)。满满的都是回忆。(现在还特别感谢当年教给我打恶魔祭坛技术的那个人,巅峰从恶魔祭坛开始,到金刚石结束)!

半兽勇士 传奇
可是我们玩家玩传奇就必须用辅助才玩得下去,韩方和国外玩家玩传奇是鄙视用任何辅助和外挂的,玩就玩游戏开发者设定的模式,没有任何辅助,不屏蔽任何游戏规则,比如说天气系统,进山洞天黑要用照明,这样玩带入感才强。

鹏少 传奇
我玩的时候,应该是4区吧,那时候还没有白日门,更不用说其他地图。当时传奇升级很慢,但一个帮会的在线人可多了,大家团结的打白猪,邪恶钳虫,祖玛教主,当时35级的技能书要卖1.5亿左右,而正常的30级左右的人身上还不到100万。刺杀不难,半月剑法不能买,刺杀及以后的书都得爆。真怀念那段时间的传奇以及传奇里各位兄弟。那时候喜欢拿法师电天狼蜘蛛,那个年代网络不行经常被咬死,还有半兽统领,喜欢那种突然爆一堆两千的金币然后各种药水各种垃圾然后拿去卖。

返回顶部